信息学院:开展“人人宅家学IOT”打卡活动

文章作者:葛治军时间:2020-03-27浏览:423

3月14日以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学习内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华为云平台开展了“人人宅家学IOT”打卡活动,来自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8个专业316名同学报名学习。

IOT是Internet Of Things的缩写,翻译为“物联网”,又称传感网,是互联网从人向物的延伸,主要是将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如射频识别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种种装置与互联网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旨在让所有的物品都与网络连接在一起,方便识别和管理。

据悉,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精心制定了学习方案,邀请华为云助手和优秀同学在QQ群和华为云社区为学生实时答疑,同步上传学习辅导资料,引导同学正确学习与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教学视频,及时发布学习笔记,提高自我学习管理能力。(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