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食品学院发挥“学习强国”优势助力党员学习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0-03-27浏览:986

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优势资源,倡议全院师生党员每日坚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在党员中掀起文明宅家不停学的热潮。学习活跃度一直保持在学校前列。

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大比拼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各位党员多发评论感想,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帮助党员群众科学认识疫情,增强全社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食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夏玥同学所说:“‘学习强国’每日一学已成为习惯,通过‘学习强国’上的各个专区,让我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党的方针政策,最权威的消息,最新疫情动态,最科学的防疫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制度的优越性,让我倍感自豪。”

食品学院鼓励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创新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让全院师生党员在家也不放松学习,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