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加双创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在线培训

文章作者:郑娟时间:2020-03-31浏览:460

为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3月28日至2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高校双创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在线师资研修营,我校共有16位教师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主题是研修“设计思维”、“精益创业”、“第一性原理”三大方法论在双创教育中的落地应用。通过“理论剖析+案例详解+实战指南+互动研讨”等方式,更加深入理解“设计思维”“精益创业”“第一性原理”三大方法论及背后的理论支撑及最新实战案例,系统掌握三大方法论在双创教育中的落地方法和技巧,能够更加科学有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科技创业中心(ZTVP)创始主任郑刚教授和浙江大学科技设计创新创业实验室(Next Lab)主任张克俊博士做课程内容分享。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