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张莎莎时间:2020-03-31浏览:265

3月27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围绕如何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蔡华、陈绍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QQ群等多媒体及时向学生推送各类求职招聘信息,全力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工作;要丰富载体,搭建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工作台账,跟踪帮扶指导,切实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对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当前新冠疫情给招生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精心谋划,认真编制新媒体咨询服务材料,多方位宣传办学特色,创新宣传方式,扎实推进招生咨询和宣传工作。(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