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讨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陶迎春时间:2020-04-01浏览:312

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学督导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静对思政课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下阶段教学进度、教学检查以及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参会教学管理人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汪才明指出,要坚持“防疫教学两不松”。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上好思政课。要坚持规范管理和严把质量相结合。充分挖掘此次全民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加大个性化教学设计,并注重教学信息的反馈和教法改进。要坚持提前规划和细化举措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教学环节,推动教学内容创新,确保我校思政课各项教学工作有实效,确保思政课教学质量、立德树人有成效。(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