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20-04-01浏览:140

近日,经管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系列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主题团日活动、线上交流、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团员青年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宣传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

结合活动主题,部分同学开展“温馨小家”居家劳动实践、“文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和“美丽乡村”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等,引导身边人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增强卫生意识,养成良好习惯,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劳动精神。(通讯员:童子祥)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