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做好线上教学督导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0-04-02浏览:584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有关要求,学院所有课程教学全部实行线上教学。根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学院教学督导组积极开展线上督导工作。

目前,学院36门课程已经全面展开线上教学,任课教师们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技术的优势,通过多种学习平台(包括学习通、腾讯课堂、QQ群等)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采用在线签到、作业、考试等方式进行教学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员通过加入线上直播课堂的方式进行随机听课,听课范围覆盖新老教师、专业课及公共课教师。通过线上教学督导发现,我院线上教学课堂情况总体运行良好,任课老师认真负责,精心设计和准备教学资源,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在督导过程中也发现线上教学中一些有待优化的问题,督导组将相关问题向任课教师及时反馈。

在特殊期间,学院教学督导组将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督导,监控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平稳运行,配合学院工作,有效提升在线课程教学质量。(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