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云讲座”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文章作者:刘国政时间:2020-04-02浏览:443

3月28日至4月1日,我校举办“共抗疫情 职场启航”就业指导系列线上讲座,我校2020届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讲座邀请了体育学院邰玉明、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孟瑶瑶、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悦、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瑾、刘国政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潘英等六位老师,分别围绕疫情期间毕业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简历撰写、面试准备、求职风险防范和线上求职平台运用等主题进行系统讲解。

课上,老师们为学生们介绍了自我管理的方法,简历撰写、投递及面试的技巧,网络求职中可能出现的陷阱,引导学生做好入职前的能力提升和安全防范。

课后,老师们积极与学生们进行线上互动,结合实际案例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学生们还在课堂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本次系列讲座的举办旨在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他们调整就业预期,适应网络求职方式,改变“等”“靠”求职择业思想,主动出击,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顺利求职签约。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