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0-04-03浏览:451

4月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研讨会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带领大家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姚志英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首要在立德。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国家命运、关乎学校命运。外语学院要坚持以“三个坚持”“三个突出”“四个严格”“四个强化”和“一个加强”等为导向,全方位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上姚志英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学院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计划》,指出党委层面要要按照学校总体建设方案,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做好整体规划,抓实重点工作。各支部要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工作研究,创先争优,力争在党建“双创项目” 、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方面取得突破。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充分交流研讨。会议还就推进党建“双创”等工作作了专项部署。(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