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蔚园春来植树忙

文章作者:刘邦时间:2020-04-07浏览:293

春到蔚园,万物复苏。3月份以来,后勤处组织人员对校园绿化开展移植补栽,为美丽蔚园再添靓丽色彩。


我校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目前校园绿化率54.0%。后勤处在做好日常绿化养护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谋划今年春季绿化,稳步有序开展移栽补栽。他们制定了详细的苗木移植补栽工作方案,先后赴滁州周边林场和苗木基地采购一批朴树和马褂木,补植栽种到会峰校区知行桥北侧球场和图书馆北侧;同时对校内一些苗木进行移植,蔚然湖周边、会峰湖堤坝、图书馆周边、土木楼东侧、学生公寓周边等处,都增添了一抹新绿。后勤处副处长刘一介绍,今年移植补栽的苗木有朴树、马褂木、石楠、红梅、垂柳等,共种植乔木113株,灌木19株,色带51平方米,草皮铲除级成活养护140平方米,支撑架114株。

据悉,后勤处期还将在综合实验楼南北侧、文学楼东侧及南广场、电气楼、6#8#楼学生公寓北侧、17#18#楼学生公寓周边、会峰湖南侧、蔚然苑、第二运动场、逸夫楼停车场等处移栽补植夏瑾、红梅、金边黄杨、马褂木、垂柳、朴树、瓜子黄杨、八角金盘、蜂花绣线菊、茶花、草坪、麦冬等绿植。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