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武装部时间:2020-05-14浏览:5843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20年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预征对象

凡是我校在校大学生和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政治、学习方面表现良好,同时身体健康,符合征兵条件的均可报名应征。

二、报名条件

学生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确定是否参加报名。

三、相关要求

1.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下载以下表格:《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并准备相关材料: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学费补偿申请表、预征登记表和预征登记表存根、一寸蓝底照片2张,具体送交方式另行通知

2.各二级学院对2020年征兵工作要高度重视,指定一位专职辅导员负责征兵工作,并将本学院学生网上报名表和报名名单,照片于6月18日前交武装部。

3.报名预征的大学生提供在校期间使用的电话号码,以便于保持联系。

4.2020年直招士官工作方案暂未通知,请相关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5.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因疫情原因取消,我校年前通过体检38名同学,本次不再需要二次体检。

6.截至目前全国征兵网报名数据为64人,其中毕业生8名,具体名单已经在征兵工作群里公布。

附件:滁州学院2020年夏季征兵工作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docx

                                             武装部

2020年5月14

终审人:卞德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