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在滁州三中挂牌

文章作者:岳敏时间:2020-05-27浏览:996

5月25日下午,我校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在滁州市第三中学挂牌。琅琊区委教体工委、滁州三中相关负责人,我校科技处、音乐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我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音乐学院院长鲍伟、琅琊区委教体工委委员杨世玉、滁州市第三中学校长魏金义共同为教育传习基地揭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向中学生们赠送了印有滁州学院LOGO的凤阳花鼓。诸立新作了致辞,魏金义希望借助“滁州学院凤阳花鼓教育传习基地”,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揭牌仪式后,大家来到学生活动中心舞蹈房,我校团委副书记、凤阳花鼓滁州市级传承人高静现场给学生们教授了凤阳花鼓广播操。

学校获批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凤阳花鼓)以来,深入开展基地各项建设工作,搭建合作互动平台,推动花鼓技艺在中小学辐射。(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