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体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6-30浏览:372

6月29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导师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余少兵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程明吉、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等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

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李祥东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自立自强,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

本次毕业典礼前,体育学院已经做好充分防疫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馆内进行全面消杀,学生佩戴口罩依次进行测温消毒,现场分散坐开。典礼流程简单明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本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付明萍)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