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金融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6-30浏览:571

6月29日,金融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副院长王圣祥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宣读获得省校级“双优生”称号表彰名单。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院党委书记李琳祝贺2020届毕业生学成毕业,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带着对家人和社会的感恩,对祖国和人民的责任,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的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勉励毕业生要坚守信念、志存高远,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实现新的跨越;要坚守底色、追求卓越,用辛勤的劳动,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张海永博士向毕业生赠言。他希望毕业生珍惜时间,把握机遇;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心怀感恩,奉献社会。学生代表金融工程专业赵琪同学发言感恩母校、师长,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通讯员:周绍鹏  初审: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