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王长城 张利伟时间:2020-06-30浏览:787

6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举行。该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以及教授代表、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佘预卓宣读了授予371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赵振华、林玉标等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林玉标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叮嘱毕业生坚定信念,不忘老师的谆谆教诲,做到真正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保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勇于拼搏,不断前行,为母校争光。

赵振华向毕业生提出寄语和期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要不断完善自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滁州学院校训,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崇蓉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每位同学牢记正义与善良的信条,珍惜机会,锻炼才干,把握好人生方向。面对人生新起点,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争创更好的成绩,做更好的自己。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韩旭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恩母校培养、感谢恩师教导,向母校和同学们寄予最深切的祝福,表示自己已经做好迎接挑战、承担责任的准备,争做这个时代最美好的浪花。

毕业典礼在全体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潘宏  初审:佘预卓)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