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电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丁伯静时间:2020-06-30浏览:602

6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王波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葛浩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的文件,机电学院728名毕业生获得了本科学士学位。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林其斌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融入时代,追求梦想;要热爱生活,坚定信念;要脚踏实地,创新立业;要勇于担当,终生学习。

胡凤对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欢迎毕业生以后经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

教师代表庞军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赠言,他希望毕业生在以后人生道路上,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展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鼓起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不畏艰辛,不畏困难,开辟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2016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李志伟同学、2016车辆工程专业高守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承诺在今后新的人生征程中将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奋斗,用更好的成绩向母校汇报,为母校争光。(通讯员:高来鑫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