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教师观摩“清华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总结会”

文章作者:王小凡时间:2020-07-10浏览:577

7月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参加“清华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总结会”观摩活动,教务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学习。

总结会上,清华大学从前期准备、过程管理、效果反馈、物资保障4个方面对线上教学过程进行了总结分享,并部署了2020年暑期和秋季学期的教学安排,为我校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提供了借鉴。

观摩活动结束后,参与老师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陶迎春老师说,从在线教学到在线研讨,从在线考试到在线答辩,从在线展览到云端毕业,本学期清华大学用创新的方式履行了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的承诺。这种热爱学生、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信息学院邰其心老师说,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学习到了优秀的在线教学组织经验,还被自强不息的“清华精神”深深感动,清华大学的统一组织、如期开课、按时毕业、提前工作、承担责任、提供资助等六方面措施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观摩活动为我校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我校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管理,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通讯员:周强,初审:李庆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