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全柴动力管理人员提升能力

文章作者:汪桥时间:2020-07-08浏览:715

7月4日,我校承担的全柴动力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柴动力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全柴动力总经理徐玉良,全柴集团纪委书记汪国才出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及全柴动力管理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我校经管学院承担此次培训的主要课程授课任务,课程内容主要有中层管理人员对企业政策理解力、工作执行力、制度建设力、管理创新力、财务素养、法律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规范等相关内容。

陈桂林对全柴动力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迈上了新台阶,连续三年入选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科技到账经费持续大幅递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他表示,学校作为安徽省首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技术、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能够为全柴动力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师资的选配,培训课程的设置及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内容。经管学院教师孟凡会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发言。(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