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齐聚研讨学科建设

文章作者:陶迎春时间:2020-07-08浏览:473

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学科建设和课题申报”专题教授博士论坛,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副院长郑爱龙及全体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汪才明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是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龙头,是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作的重点。汪才明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对标一流标准、汇聚集体智慧、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夯实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学科基础,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支持力度。

与会教师围绕凝练学科方向、培育学科团队、创新学科平台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研讨,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项目、2020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的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爱龙主持论坛并介绍了2019年以来学院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流学科建设、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说明。(通讯员:马颖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