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书记讲党课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0-07-09浏览:529

7月8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作“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党建质量”主题党课,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培训和部署。院领导张玲、王圣祥,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编制指南及方法》等,传达学习了我校召开“三对三比”活动现场推进会精神。

李琳认真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他深入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后指出,要扛稳使命担当,加强班子建设,构建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的党建工作机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内制度,创新组织生活,推进“三会一课”融入日常;要创新活动载体,培育品牌特色,积极创先争优,激发党建活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优势、发展优势。

李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四个年”工作,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成绩、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党建质量,推进内涵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维护大局强党性,大事难事勇担当,干事创业守纪律,立德树人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会议就党建“双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工作以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和具体安排。(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李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