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20-07-09浏览:491

7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副院长余少兵及相关党政工作人员前往滁州全椒县考察实习就业基地、看望毕业生。

此次考察走访了全椒县海纳跆拳道培训学校、安徽体智体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安徽海伯锐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考察海纳跆拳道培训学校时,付明萍一行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场馆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唐总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愿景、规模、岗位需求及用人条件等,并对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

付明萍还对已在这些企业就业的体育学院学生进行了回访,用人单位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生的优秀品质和实践能力,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坚强的意志品质,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专业水平。(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付明萍)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