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书记工作坊助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20-07-09浏览:594

7月6日、7日下午,我校连续举办了2场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暨支部特色项目评选活动。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类别的4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学校支部特色项目遴选工作,以PPT现场汇报方式,交流分享支部运行现状、特色活动和建设成果。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在会上就支部特色项目申报情况、评选活动开展目的、党支部书记工作坊发展定位作了说明。他介绍说,“党支部书记工作坊”是党委组织部为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支部特色品牌创建,着手建立的一个供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交流研讨、项目评比等立体式多功能的载体平台,旨在打造成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交流圈”“技能训练营”和“工作加油站”。

支部书记们紧扣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要求,注重创新性、实效性、示范性,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建+”模式、提升基层党课质量、建立发挥作用机制等不同主题,一一汇报交流了项目开展意义、主要目标、主要内容、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内容。(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