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07-23浏览:2452

7月23日,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党委常委,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校庆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润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是学校暑期系列工作的“压轴戏”,充分体现了党委、行政对校庆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陈润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好7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站在学校历史传承、全面助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收官之年圆满收官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的力度,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工作调度和过程管理,各单位协调配合、通力合作,集中力量攻关,逐条逐项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校庆筹备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落实的效度,校庆时间极其紧迫、任务极其艰巨,必须采用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要对标推进、要精细推进、要高效推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工作,精心谋划组织,抓紧抓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校督查督办组要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

陈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我校70周年校庆书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成效助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时强调,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是凝聚人心、总结经验、展示成就、争取支持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标准,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介绍了校庆相关组织机构调整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汇报了校史编撰工作。宣传部、科技处、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史馆展陈大纲、系列学术活动、科技成果展览、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校庆庆典大会场所、国(境)外合作学校邀请、校庆文艺展演、校庆美术作品展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