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20-08-06浏览:866

8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创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吴开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开华在会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相连,2020年是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统一步调,按照创城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加强宣传,做好发动。既要有线上和线下的宣传,也要有面上和点上的宣传,努力实现师生知行合一;二是要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各部门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基本工作内容,认真履行创建工作职责,常抓不懈;三是要对标对表,落实行动,按照全国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瞄准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四是要强化管理,明确奖惩。通过各种手段引导师生文明自律,做到教育与奖惩相结合,将“软要求”变成“硬规范”,切实促进师生的文明养成。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吉晓华传达了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布置了学校近期创建工作任务。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根据任务安排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打算。(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