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期重点工作督查

文章作者:何志农时间:2020-08-07浏览:1458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8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带领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宣传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音乐学院等二级单位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校史馆建设、凤阳花鼓传承基地建设、基建和维修改造工程等暑期重点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校史馆、教工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主要施工场所进行了检查。

今年暑期时间短任务重,各单位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保证了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督查组一行肯定了相关单位暑期所做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谭中元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喜迎建校70周年。(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