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党委专题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610-00021  

文章作者:宣传部时间:2016-10-26浏览:1084

1026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李锦斌书记和其他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整改任务分解,逐项明确了牵头校领导、责任单位。

会上,每位校领导畅谈了对巡视反馈意见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方向明确,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完全符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党委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建议。

庆承松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形成共识,凝聚合力,把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良好契机,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认真研读和全面准确理解巡视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弄清问题性质,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重点、举措、责任和时限,形成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要以勇于担当、敢作敢为的精神,切实抓好巡视整改,用真心、动真格,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让广大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努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破解改革发展的瓶颈制约,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