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百场讲座”内容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709-00012  

文章作者:校团委时间:2017-09-12浏览:148

为进一步发挥百场讲座的育人功能,丰富百场讲座内容,现面向全校征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内容:

一、内容要求

按照《滁州学院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等活动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贯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方针,坚持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的指导思想,保证讲座内容健康向上,有利于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二、主讲人资格

校内主讲人原则上应是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校级领导干部,校外主讲人原则上应是社会成功人士、知名学者或优秀校友。

三、百场讲座申请流程

(一)主讲人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内容征集表》,于2017920日前发送至tuanwei191954@126.com

(二)校团委、学生会根据征集到的讲座内容,制定每学期百场讲座内容时间安排表,供学生自主选择听讲;

(三)初定每周四晚上在会峰校区或琅琊校区举办百场讲座,校学生会负责人将于讲座开始前两周通知主讲人。

联系人:曾老师,电话:3510023

附件:滁州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内容征集表.doc

滁州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912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