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2016和2017年度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712-00022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12-29浏览:206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全面加强学校“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的监控与评价,有效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与完成,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20162017两个年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各二级学院对照《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附件1),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安排、本学院“十三五”规划及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就20162017年度的预期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情况说明,填写《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3)。

2各相关部门对照《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任务与举措分解一览表》(附件2),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和本部门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就2016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举措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情况说明,填写《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17年度主要任务与举措完成情况表》(附件4)。

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工作、校园建设等四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对各个专项规划20162017年度的预期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情况说明,填写《滁州学院“十三五”专项规划2016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5)。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对规划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自查,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应于2018110日前,将相关表格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fzghc@chz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洁松,电话:3512319,办公地点:行政楼501室。

特此通知

附件:1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学院对照).xlsx

2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主要任务与举措分解一览表(部门对照).doc

3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和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学院填写).doc

4滁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和2017年度主要任务与举措完成情况表(部门填写).doc

5滁州学院“十三五”专项规划2016和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填写).doc

发展规划处  

20171229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