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修订意见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03-00024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8-03-30浏览:9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等都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国家和安徽省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意见,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系统推进新工科建设,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新方向、新目标。学校需要结合内外环境的新变化和发展实际,对现有“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所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进行修订完善,更好地适应发展需要,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现就规划修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内容

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围绕“新工科建设、专业认证(评估)、硕士学位点建设、‘三三’实践教学改革、落实开放式和信息化办学定位、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调整“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详见办公自动化系统文件“校党字〔201630号”)发展目标、明确任务举措,提出科学合理的修订意见与建议。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发展实际,认真组织讨论,广泛征求本单位师生员工对“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任务举措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于2018413日前将修订意见与建议汇总整理好后,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同意后,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chzu.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8330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