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易班logo、吉祥物”设计图案及命名活动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05-00019  

文章作者:学生处时间:2018-05-28浏览:124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工作站建设,调动全校师生参与易班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易班logo、吉祥物”设计图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创意要求

1.作品应充分符合学校易班工作站的形象,传递易班服务大学生的宗旨。可结合国家易班网的Logo、吉祥物形象(附件1、附件2),以滁州学院易班工作站字样进行创作,设计出具有学校文化特色的Logo、吉祥物图案。

2.全国通用的易班吉祥物为易班熊,我校易班吉祥物在易班熊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特色进行设计创新和命名。Logo、吉祥物作品设计应具有丰富的内涵,简洁大方,辨识度高,感染力强,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等形式的传播;命名要体现学校特色,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可爱有内涵。如西华大学的易班熊叫西西、华华,上海海洋大学的吉祥物叫易小鱼等。

3所投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如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二)作品格式要求

电子版文件分辨率需在300dpi以上,标识jpgpsd等常见格式文件。手绘稿需转换成可编辑的电子版。

三、作品报送时间及方式

1.作品报送时间:即日起至615日。

2.参赛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中创作理念,旨在阐述作品的创作基础,设计思路和具体含义等,连同所设计的Logo、吉祥物图案打包成rarzip格式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姓名-专业-学院-联系方式,发送到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定邮箱:184406970@qq.com

四、评选流程与奖励

1.初赛:收集所有参赛人员作品,在学校易班平台上公开投票,经投票确定10组作品入围决赛。

2.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参赛者对本人作品进行详细讲解,包括设计元素、寓意、设计的想法,邀请评委对参赛者作品进行打分,评选出最终作品。

3.学校对评选出的作品(易班logo、吉祥物图案、命名)分别给予500元奖励。

4.参加本次应征者均视为承认本通知所有事项,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附件:1易班logo.jpg

2易班熊.jpg

3滁州学院“易班logo、吉祥物”设计图案报名表.doc

学生处    易班发展中心

  2018528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