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06-00007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8-06-05浏览:169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学校将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确保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8611日至71日。

二、评价内容

1.教师网上评学

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通过“滁州学院教学评价系统,填写调查问卷表,对所承担课程所在班级学风情况进行评价。

2.学生网上评教

所有全日制非毕业班在校生通过“滁州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价。音乐学院全日制非毕业班在校生,还应使用《滁州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表)》对本专业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价。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督促本学院的任课教师、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客观、公正地完成评价工作。

附件:1滁州学院教师网上评学操作步骤.docx

2滁州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步骤.docx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865日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