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自助售货机投放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812-002  

文章作者:资产处时间:2018-12-07浏览:627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滁州学院委托,现对滁州学院自助售货机投放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ZB201812042

2.项目名称:滁州学院自助售货机投放服务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4.项目概况:滁州学院现有会峰、琅琊两校区,目前在校生18000多人,现需要在两校区部分学生公寓及公共场所内安装自助售货机约25台。详见招标文件。

5.资金来源:/

6项目预算:/

7.项目性质:服务

8.包别划分:共1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预包装食品等相关业务;

2.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01511日以来,具备自助售货机投放服务业绩;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126日起至2018121317:00止;

2.报名费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每包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此项目为网上报名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请访问www.anzhaocai.com进行登记报名、缴费和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51-65770401。(首次进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需进行网上注册并通过审核,请自行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四、开标相关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122614: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会议室(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19层)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滁州学院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1

联系人:葛工

电话:13955004339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18-19

联系人:李勇、郑靖

电话:1995525528517730078071

网址:www.dxpm.cn

邮箱:5@dx.ah.cn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登记及费用缴纳,未报名、逾期报名和未缴费、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公告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滁州学院网站(www.chzu.edu.cn)、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dxpm.cn)

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6


责任编辑: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