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学院2019年规章制度立项建设计划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905-013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时间:2019-05-24浏览:485

校政办〔2019〕4号

各部门:

经各部门申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现将《滁州学院2019年规章制度立项建设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本年度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原则上按立项建设计划执行。为保证计划顺利实施,提高规章制度建设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起草部门是规章制度建设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明确拟制(修)订规章制度的规范事项和主要措施。

2.主动协调论证。规章制度内容如涉及其他部门,责任单位要主动征求其意见和建议,力求形成共识。在起草过程中,要遵循民主、公开原则,广泛征求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重大问题应采取适当形式征询师生员工意见。

3.严格时间程序。责任单位要按照规章制度制(修)订工作程序和要求,本着成熟一个发布一个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章制度制(修)订工作。

4.加强督查指导。校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服务和督促检查,保证规章制度立项建设计划有效落实。 

附件:滁州学院2019年规章制度立项建设计划.docx


责任编辑: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