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双创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增补系统模块 技术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2020CG-017)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2007-011  

文章作者:资产处时间:2020-07-20浏览:753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滁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增补系统模块技术服务

三、采购预算15万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公司名称:安徽全勤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5号

五、采购内容

1.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为学院提供自定义启动申报各类学科竞赛,承办学院可对学生申报的各类竞赛作品进行竞赛结果的录入;系统记录所有的学科竞赛作品备档,便于各级管理人员查询往届竞赛作品及获奖信息。

2.孵化基地管理系统:孵化项目的申请、专家线上评审以及后台数据管理;实现孵化项目工作室的入驻申请工位分配以及后台数据管理。

3.双创实践学分认定系统:实现双创实践学分的申请认定审核管理后台数据管理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我校双创综合管理服务平台2018年11月通过公开采购,由安徽全勤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于2019年12月完成验收,子模块大创项目管理系统及网站基础架构均使用良好。

2.根据当前创新创业工作的需要,需要增补系统包括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孵化项目管理系统,双创实践学分认定系统三个模块,为学生、导师、管理人员等提供创新创业综合信息化服务。

3.为了实现双创信息数据集成和管理一体化,也为更好的解决系统在后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经论证,只能由系统的开发公司进行建设和维护

根据以上情况,为提高采购效率,节约成本,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安徽全勤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维护。

七、公示期间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21日-20207月2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

                           2020年7月20


责任编辑:资产与设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