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团委时间:2020-10-10浏览:156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10月11日起,我校辖区政府人口普查办将在我校各校区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其中会峰校区在校生普查工作由校团委安排的学生普查员志愿者承担

本次人口普查面广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普查采取以户为单位逐一进行入户登记,全面调查的方式,主要调查我校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依法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确保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我校人口普查的工作任务。

                                    滁州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