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定远永存米业签订产销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屠磊时间:2020-10-14浏览:542

日前,在合肥举行的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上,我校与定远县永存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产销合作协议,并签署2020年第四季度50万元大米的采购订单。


我校历来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智力科技和人力资源优势,多措并举,为金寨、潜山、岳西、利辛和定点帮扶的定远县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特别是多年来选派扶贫工作队,一任接一任到定远县义和村驻村扶贫,成果丰硕,多次获得省市专项考评工作优秀。

今年4月,我校主动对接定远县委、县政府,就疫情之下如何进一步做好“面向采购”、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拟定了扩大采购范围、扩充采购内容、扩展服务对象、丰富采购方式等新一轮消费扶贫举措,做到学校福利与个人零买相结合、集中供与随时订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送货到校与快递寄送相结合,多途径、多渠道扩大采购量,提高采购额度。截至9月底,已完成采购额110余万元。

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增设贫困助学岗位、组织党员教师到贫困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设立“贫困县农优产品”展销专区、布设消费扶贫智能专柜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将消费扶贫工作推深推实,助力脱贫攻坚。(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