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文章作者:防控办时间:2020-11-11浏览:11736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新疆喀什、天津滨海、上海浦东和我省阜阳等地区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不断加大。为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出校、离滁,做到工作、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截至2020119日,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下:

高风险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托克扎克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吾库萨克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萨依巴格乡

中风险地区: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

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疏附县其他乡镇

二、遵守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规定

1112日至14日(即星期四至星期六),学校将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这是学校一项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参与,确因事因病外出不能参与者,需按学校既有规定,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三、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师生员工进出校门时,应主动扫描健康码,进校时主动向门卫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坚持每日晨午晚检和健康打卡;坚持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身体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及时就医并报告,必要时进行核酸检测。

四、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与技能

师生员工在公共场所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在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佩戴口罩;宿舍勤通风、勤打扫,勤晒被褥,注意食品安全,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防护自己也防护他人。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疫情零状态。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11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