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1-07-28浏览:905

近日,南京禄口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警报突然拉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快速反应,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排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切实加强防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

7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通报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情况,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就继续做好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管控,精准分级分类做好人员排查与管理,及时做好通知发布和政策宣传,提醒做好个人防护与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控制校内聚集性活动,同时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校人员的摸排管控,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安保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