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来函向我校和参演滁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师生表示感谢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1-07-28浏览:1062

7月26日,滁州市委宣传部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和参演“最美颂歌献给党”滁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的师生给予充分肯定和通报表扬,向学校和参演师生对文艺演出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我校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70余名师生参演了《南昌起义》、《太行山上》、《英雄赞歌》等11个节目,音乐学院教师王丽云、周子翔演唱了歌曲《走进新时代》、《江山》、《不忘初心》,我校师生与勤劳智慧的滁州人民一起,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

自接到演出任务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充分给予保障支持。演出时间适逢考试周,师生们克服重重困难、主动配合挤出周末时间认真训练,用青春的风采和良好的面貌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导演组、其他兄弟高校及观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