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综合体育运动会——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体育运动委员会时间:2021-10-13浏览:1736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大学体育俱乐部健康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大学体育俱乐部联赛”的广泛开展,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举办滁州学院2021年综合体育运动会——校园足球联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滁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体育学院、滁州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各二级学院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4日至11月28日

地点:滁州学院会峰校区、琅琊校区足球场

五、报名规定

1.公共院部以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

2.每支球队可报领队、教练各一名,如果院部报名人数较多,可组织两支队伍,每支队伍最多25人。

【友情提醒:参赛队员的名单与球衣号码需与报名时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改。】

3.各院部将纸质报名表【需加盖院部公章】于10月20日前交至处,并将电子版发至信箱:体育学院王波2117981675@qq.com ,纸质稿交至王波。联系方式:19805506168

六、运动员参赛条件

运动员必须为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大学生,且身体健康。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际足联批准、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2020-2021版足球竞赛规则,比赛为11人制,每队每场比赛最多可替换5名队员。(同一队员有两张黄牌或一张红牌,下一场不得上场,上场队员必须携带身份证以及学生证,由工作人员检查证件。)

2.比赛采用80分钟制,每半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八、赛风赛纪规定

1.各代表队要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道德风范。在比赛中如出现闹事,不服从或辱骂殴打裁判、队员或球迷等现象,则取消本次联赛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2.所有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激烈运动;若有心脏病等不适宜参加高强度的运动的,一律不得参加。

3.为了安全,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着布面胶底足球鞋或PU碎钉软底足球鞋参加比赛,场上队员必须佩带护腿板。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队长袖标。守门员必须着与本队队服颜色有明显区别的长袖球衣。运动员上场比赛时不得佩戴有框玻璃(含树脂)眼镜、手表、饰物等危险物品。

4.各足球队长应及时与学校大学生足球协会保持联系,明确比赛的时间和场次,并在比赛的前一天,协调好比赛时的出场队服颜色等事项。

5.各足球队必须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接受裁判员检录。凡迟到超过比赛的规定时间20分钟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6.为保证比赛安全性,每名参赛队员必须购买保险。

九、资格审查

各代表队应对本单位报名参赛运动员资格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严格审查,杜绝冒名顶替和伤害事故等事件发生,有冒名顶替的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

比赛取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组织奖若干。

十一、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校体委以及足球协会。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滁州学院综合体育运动会——校园足球联赛报名表.doc                                  

滁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10月13


终审人:丁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