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部署近期文明创建工作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21-10-22浏览:631

10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安保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勇在会上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统一步调,努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一是要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明确开展依据、治理目标、主要举措;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职能部门主管责任、二级学院包保职责;三是要强化保障措施,明确组织领导、宣传动员、经费投入、督查调度、考核奖惩等制度机制。

会上,校文明办传达了滁州市文明创建业务培训会精神,布置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参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根据任务安排分别汇报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以来整改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