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陈俊超时间:2021-12-02浏览:981

12月2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分别深入思政课堂,和2020级、2021级学生一同听课,对思政课堂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课堂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校领导随堂观摩了汤文隽、陈菊萍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张家智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情况,边听边记。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对老师的授课和同学们的听课情况予以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

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与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思政课教师要潜心教学、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增进学生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等陪同听课。(稿源单位审核:吉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