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文章作者:单晶晶时间:2022-06-14浏览:178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在职教职工(在编、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及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时间

1.地点: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门诊四楼A区体检中心(醉翁西路369号)

2.时间:45周岁及以上教职工(含离退休老同志):6月12日19日、7月10日17日(具体参检人员名单发至工会工作群,由分工会主席通知)

45周岁以下教职工:具体时间等候通知

三、体检项目

男性(45周岁以下)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肝、胆、胰、脾、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男性肿瘤指标(5项),胸部 CT(低剂量、不出片),甲状腺彩超

男性(45周岁及以上)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肝、胆、胰、脾、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男性肿瘤指标(5项),胸部 CT(低剂量、不出片),甲状腺彩超、颈动脉彩超

女性(45周岁以下)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肝、胆、胰、脾、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女性肿瘤指标(5项),胸部 CT(低剂量、不出片),甲状腺彩超

女性(45周岁及以上)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血脂(4项),空腹血糖,肝、胆、胰、脾、泌尿系统彩超,心电图,女性肿瘤指标(5项),胸部 CT(低剂量、不出片),甲状腺彩超、颈动脉彩超

女性专项:乳腺彩超、妇科彩超、妇检﹢白带常规﹢TCT (已婚) 备注:未婚女职工不做宫颈涂片。

四、温馨提示

1.体检前认真阅读注意事项(见附件)。

2.参加体检人员佩戴口罩,体检当日上午7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前台取表体检。

3.教职工自行增加体检项目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4.因特殊情况在外地的教职工及异地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建议就地体检,给予同等额度报销。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doc

 

          校工会 校医院

2022年6月14日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李正红,编辑:何唱唱)


终审人:丁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