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团支部入选安徽省“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3-01-09浏览:370

近日,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TOP10榜名单公布,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2019级团支部入选“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地理科学专业2019级团支部现有成员68人,其中中共党员5人,中共预备党员6人,先后荣获滁州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标兵班集体”“文明班级创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在思想引领方面,支部定期开展团员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率达100%;在社会实践方面,多支实践团队获校级立项,50余人次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志愿服务方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交通劝导、文明校园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40余人次参与无偿献血;在创新创业方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挑战杯、互联网+以及GIS大赛等各类学科竞赛,先后获省级奖项20余项,校级奖项30余项。

据悉,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为期4个月的校级展示、省级展示环节,结合展示平台的点赞以及线上答辩评审情况,评选出“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TOP10榜(共60个团支部)。(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