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第一批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2108-009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时间:2021-08-30浏览:744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秋季开学师生员工到校后,第一时间组织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正常活动。经与滁州市有关部门联系,学校决定2021年8月31日开展全员第一批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1.全校教职工(含后勤、安保相关服务外包公司人员)及居住在校内的家属。

2.暑期留校学生。

二、检测时间、地点

1.8月31日8:00,会峰校区体育馆一楼

2.8月31日14:00,琅琊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本单位应参检人员。校内租房人员由出租户负责通知。在规定时间有教学任务等师生员工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当天的检测时间(两校区均可)。

2.提醒教职工和暑期留校学生提前在手机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登记个人信息,并将生成的个人二维码保存在手机中,在接受核酸检测时出示个人二维码,以提高检测效率。

3.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并于9月2日10:00前将教职员工、学生参检情况分别报人事处、学生处。参检人员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师生员工无正当理由未参检的,由此可能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负责。

附件1:具体时间安排.docx

附件2:二维码.docx

 

校防控办(代)

2021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