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2108-010  

文章作者:安全保卫处时间:2021-08-30浏览:67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保证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实际,现就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9月2日18:00—9月4日24: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一)会峰校区

1.丰乐路大门作为新生报到专用通道,所有教职工及车辆均从会峰西路大门进出,其中到东区上课(上班)教职工车辆可停放知行桥两侧、蔚然食堂周边、蔚然湖西侧道路的西侧。

2.以图书馆为中心,南北两侧主干道封闭。丰乐路大门—综合实验楼—文学楼—图书馆—机电楼—丰乐路大门之间进行硬隔离,形成围合空间,作为新生接待报到专用区域,文学楼南侧和图书馆东侧广场作为送生车辆专用停放场所。

3.到文学楼、土木楼、机械楼上课的师生均走文学楼北侧道路,到机电楼上课的师生走机电楼南侧道路。倡导师生步行。

(二)琅琊校区

1. 东大门作为新生报到专用通道,所有教职工、家属区住户及车辆均从西大门进出,其中到综合楼、教科楼、图书馆上课(上班)教职工车辆可停放美术楼前广场。

2. 以图书馆为中心,大礼堂东北角道路、图书馆北侧道路进行硬隔离,形成封闭空间,作为新生接待报到专用区域。

3.交通管制期间,图书馆广场禁止教职工停车。

三、相关要求

1.新生报到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新生接待报到区域。

2.新生报到期间,请所有教职工按要求停车和规定路线行进,若不按要求停车,安保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并交由交警部门负责拖移。

3.新生报到正值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人多、车多、防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加强对师生的教育管理,确保安全。希望师生员工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滁州学院

2021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卞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