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曦同志任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1-03-04浏览:2525

近日,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程曦同志任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程曦,1968年生,安庆市枞阳县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安徽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安徽省史学会副会长,此前先后担任安庆师范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安庆师范学院教务处长。2010年底,在全省公推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中脱颖而出,被省委、省政府任命为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32,省委教育工委在合肥为这次经公推公选担任本科院校副校(院)长职务的8位同志召开欢送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参加了会议。

33,安庆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专程送程曦到滁州学院履新。滁州学院党政领导余在岁、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等出席程曦同志任职欢迎会。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志才对程曦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他们认为,程曦同志具有良好的学习教育背景、丰富的工作阅历、较高的综合素质,他的到任,为学校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优化了班子的结构。他们表示,要真诚地关心、支持、帮助程曦同志尽快熟悉情况,顺利进入角色,共同做好学校工作

安庆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对程曦同志在安庆师范学院20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程曦在会上作了饱含深情的表态。他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为师生员工服务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