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将聚首滁州学院研讨“实践教学”

文章作者:高河时间:2011-03-06浏览:721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将于314日至15日在滁州学院举行第三届年会,重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邀请专家学者和省教育厅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并与有关企业发布《校企合作宣言》。

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是在省内新建本科院校协作会的基础上于2009年成立的,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的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合作组织,目前有会员高校14所。

滁州学院对即将承办的联盟第三届年会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院长许志才任组长、副院长程曦任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志才教授说,开好这次联盟大会,既是展示和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契机,也是促进和完善学校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有效抓手,对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在3月6日召开的筹备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终审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