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11年党校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范炳辉 姚沙沙时间:2011-03-10浏览:443

38,滁州学院召开2011年党校工作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在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汪湘水及党校全体校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孙平主持。

 

余在岁在讲话中对学校、系(部)两级党校201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应更加重视党校工作,把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养的主阵地,认真建设好、管理好,不断开创党校培训工作新局面。

余在岁对做好2011年党校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做到“六个结合,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一年各项培训工作。即将党校教育培训与党校建设相结合,切实提高党校教学管理水平;将党校教育培训与创先争优相结合,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培训手段,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将党校教育培训与建党九十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将党校教育培训与校园文化创建活动相结合,着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把党校教育培训与选拔培养干部相结合,发挥党校在培训轮训党员干部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将党校教育培训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不断扩大党校工作覆盖面,保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汪湘水在讲话中对2010年两级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1年党校培训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在教学内容上不断充实,在教学方式和教学管理上不断创新,加强党校交流平台建设,整合党校教育培训资源,着力提高党校办学水平,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升档次、上台阶。

与会同志围绕党校课程设置、教材、师资、教学管理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解决党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