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1-03-11浏览:489

310,滁州学院召开外国文教专家座谈会。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倪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开华出席座谈会,外事办、外语系、美术系有关负责人及5位外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倪阳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到任的两位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对长期在学校辛勤工作的外教们表示感谢。倪阳希望外教们能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同时加强沟通交流,为增进中外人民之间的友好献出自己的力量。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努力为外籍教师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外事办负责人对学校外籍教师的相关管理制度作了说明,外语系、美术系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外教的教学内容、教学计划、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外教们踊跃发言,谈及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人才和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终审人:

返回原图
/